FACEBOOK專頁

2016/10/05

敗購BB衫分享~ 日本樂天西松屋 VS本地BB衫開倉

 

相信每位孕媽都喜歡不斷睇BB用品,

對於可愛的BB衫怎樣都會敗上幾件,

我也不例外, 由於天天在家休息,

多出的時間就是打開手機幫BB掃貨,

未孕前經常到日本, 知道日本西松屋是購置BB用品的好地方,

又靘又便宜, 可惜孕後就沒有機會去了,

不過, 在日本樂天網就有西松屋店, 

我早在做完結構後, 便忍不住手幫BB於西松屋買了衫仔,

其後又於FACEBOOK上看到葵芳有BB衫的開倉也買上了很多,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BB的戰利品啦~


 
一直都有於日本樂天買東西,

先說說, 由於日本樂天是不支援海外寄送的,

所以就要用轉運公司, 我用的轉運公司是TENSO.COM,

用它是因為操作簡單易明, 而且有中文網頁,

也有以中文查詢的服務, 只要網上登記好,

就收到一個日本的個人專屬地址,

之後無論你於日本樂天, AMAZON, 甚至其他網店購物,

填上此地址就可以了~

TENSO收到你的郵包就會發EMAIL給你,

讓你選擇寄到HK的方式, 以及運費及手續費,

TENSO更周不時跟樂天有活動,

例如於樂天購物滿多少元就有運費多少元的優惠,

如果像我一樣經常於樂天買東西, 確是省上不少~

而且西松屋經常也有PROMOTION,

就如今次正是夏裝大減價,

不過由於BB出生時是11,

所以我購入的都是比較厚身的衣服~

 
 
 
 
 
 
 
 
 
 
 
 
 
 
 
 
 
 
 
 
 
 
 
 
 
 
 
 
 
 
 
 
西松屋的品質幾好, 
有些還是日本製的,
除了BB, 還有很多BB用品,
BB車及背帶都有, 雖然有些牌子香港都有,
但要限量版或限量色的話,
就只有日本才有的了~
 
 
 
 
 
 
 
 
 
 
 
 
 
 
 
 
 
 
 
 
 
 
 
 
 
 
 
 

 
 
 
 
 
另外於FACEBOOK見到一間於葵芳的BB開倉店,
所以好奇下上去看看, 店址位於工廈,
地方尚算大, 而且有好多BB, 童裝都有,
當天是平日, 都有10多位媽媽在選購,
而貨品都是出口外國的牌子,
價格有平有貴, 都是數拾至百元,
款式就真的要自己時間慢慢挑,
所以腹大便的媽媽要找人陪伴或平日才去最好,
當天我大量掃價, 滿400元有95,
折後是800多元~
現在, 就真的很期待BB女的出生啊~
 
HUIHUI PLAYGROUND
 
~ I am also playing at(BEAUTY, LIFE , DINE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