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12/13

我的母乳之路 - 多用途儲奶杯

泵媽除了選上舒適合適的奶泵外,
其次儲奶工具亦同樣重要,
尤其是在職媽。雖然我不用上班,
但當谷奶要泵清時亦有儲奶需要,
加上總也要為小B預備一點存貨吧!
有用過儲奶袋,又試過直接儲在奶樽,
兩者之間個人較喜歡儲在奶樽中,
一來可直接座熱餵哺再重用,
二來自己較論盡,
不太喜歡處理儲奶袋要倒來倒去。
最近轉用了Avent泵,
所以一併用上它的儲奶杯,
杯子功能性頗佳,
除了方便儲存外帶外,
也由於最近給小Bella加固,
所以杯子還可存放果蓉菜蓉等。







一個杯子是180ml即6安士容量,BPA free,
可用於蒸氣消毒器,
座奶器及洗碗機,存入雪櫃及冰格都得~



它的設計配合了avent的奶泵及奶樽嘴,
因為附設了奶泵轉換蓋,扭上再連接奶泵即可。







泵奶後可扭上藍色密封蓋貯存,
餵奶就直接扭上avent奶嘴就得,
這點非常討好,好方便,
不用再倒來倒去。





蓋上及杯上亦有位置給我mark上日期。





另一好處是夠穩陣,
吾會漏氣,漏奶,要帶出街也不怕。






一盒10個連2個轉換器,
對我來說也差不多了,
加上可以重用才是重點,
長遠計比起儲奶袋更經濟.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