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06/21

備孕-懷孕前準備-不可缺乏的營養補充品 -愛樂維Elevit


 備孕懷孕前就要開始準備-注意吸收多點葉酸已經是常識了。

主要原因是葉酸可胎兒健康成長,有助避免先天性缺陷

不過除了葉酸,

特別是懷孕時自己及胎兒都需要攝取不少營養

我記得自己準備懷孕、成為孕婦時都有注意吸收葉酸,

而且由於知道自己平時的飲食有很多陋習,

雖然有開始注意自己飲食及留意營養補充品

但身體內的營養,尤其葉酸比較難靠單純於食物中攝取的,

所以我同時也有服用愛樂維 (Elevit)

以確保一旦懷上小B時營養可足夠供應小B的首幾週發展.

其實很多媽媽會到懷孕才臨急抱佛腳,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懷孕前至少一個月,

庫存豐富營養素於體內打好基礎吧~
 
 
 
 
市面上的懷孕營養補充品有很多,
選擇要以成份及有醫學認証為首要條件,
因為除了備孕時就要開始服用外,
它同時也支援整個懷孕期, 甚至哺乳期~
懷孕及哺乳期時,建議的營養攝取量會增加至150%
特別是身體對於鐵質的需求會大大增加,
孕媽媽及6-24個月大的嬰兒,都必需補充足夠鐵質,
以確保小B於於整個成長發展得到最佳的營養補給~
目前我處於餵哺期,都有KEEP住服食綜合維他命,
揀選了愛樂維®來吃,
主要是它的配方得到了醫學証明,
而且亦是國際性好TOP的牌子,
唔講唔知,仲係全球No.1
信心很重要,可安心服用,
除了每片含有豐富的葉酸及鐵元素鐵質外,
也含有人體必需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幫我KEEP住健康的身體來餵哺母乳,

 
 
 
 
 
另外可提提孕媽們,
經驗得知懷孕初期早上會易有孕吐情況出現
所以當時我都是睡前才服食的~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便HEA是個自由人, 雖然BB出生後已HEA不了, 每天只有忙與累, 但發覺做帶娃媽媽原來更有趣, 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 世上已沒有任何事比這更難能可貴~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及參與送禮活動~
 
~ BLOG足跡 (BEAUTY, LIF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