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11/17

小B也可為地球出力!環保尿布知多啲!




其實大家都可能同我一樣,
一直都無諗過有日會幫BB用尿布,
一來BB出世就用紙尿片這概念非常深入民心,
二來可能大家會認為尿布清洗好麻煩呢,
今次我幫Bella試用了尿布,
原本都怕怕她poopoo又尿尿後會洗到我傻,
怕真的像上一代那種一樣老是洗屎片,
但原來情況又並非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我仲天真到以為尿布好似古時代既文物,
用扣針扣住一大堆布個種,
用過先知自己好井底娃囉……
尿布,仲可以為BB幫環保出一分力,
一塊紙尿片要幾百年先分解到啊,
你地都知一個BB每天要用幾多塊紙尿片的啦…

Bella著住的這條花邊褲褲,
你們看得出是環保尿布來嘛?


對呀!我也驚訝現今環保尿布的款式,
已經靚到好像褲仔一樣,又花邊牛仔褲印花,




但功能上又可以跟一般紙尿片無分別喎,
魔術貼,彈性,碼數,通通都有,
尿褲仔的質地又夠透氣輕身又防水,
原來這尿褲亦是專利設計可阻隔細菌的,
多次浸洗都不會影響其防水物料的功能。


由於Bella是很容易出尿布疹的,
所以我頗concern尿布芯的質地,
不過尿布芯用了共四種不同紡織品製作,
亦通過了歐洲及美國對甲醛及螢光劑的測試,
安全標準屬於A類。

用法就是在褲仔中間的尿布兜加入尿布芯,
尿布芯種類分纖薄布片芯及三摺式厚片芯,
我自己會將它們區分為日用同夜用,
又或者明知Bella每日都會食完Lunch poopoo,
那我就會事先幫佢著用三摺式的厚一些。


記得布片芯有分底面的,
乾爽布料是面層,毛巾方向是底部吸水層。

將尿布芯平整放進"尿布兜"內,
再將整理好的尿褲及尿片芯,
放於BB的Pat Pat下,用兩側的魔術貼貼緊,
包好片片後,
記得再檢查一下腰位及腿兩側的鬆緊度。


當要換新尿布的時候,
首先是打開尿布看看有沒有痾濕褲仔,
將尿片芯從褲仔拎出來再放乾淨的入去。
片芯有poopoo的話就先直接沖洗,
大家可找來一個桶專門浸洗用過的片芯,
放些梳打粉浸最粉30分鐘會更易把污漬去掉。


 
如果弄污糟了尿布褲,
就記得先倒貼褲的兩側魔術貼,
防止清洗時魔術貼勾住布料起結。
BELLA的poopoo及尿布都洗過了,
覺得沒有想像中困難,
反而習慣了又覺得幾容易,更換亦揮灑自如,
手洗後直接找有陽光位置晾曬便可以,
不過就記住不要加漂白劑或衣物柔順劑,
水不要太熱,約60度以下,
否則就會影響尿布芯的鎖水力的喇!

第一次幫Bella用尿布褲睡過夜的時候,
因為她非常反訓,
所以第二天8點多就急不及待幫她更換,
好怕會癩濕床又送我一大堆工作,
但打開尿布發覺尿量雖多(應該有兩次),
不過布芯的鎖水力不錯,表面也尚算乾爽,
跟用紙尿片差不多,而且尿布除了環保,
亦幫Bella爸爸慳吾少呢。

如果想了解更多及訂購可到:www.greenbeginnings.com.hk
Facebook@Green Beginnings Eco 
同時幫大家拎左個8折優惠,輸入“vp1021"優惠碼便可。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