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2/06

12M+BB食譜: 紫菜三文魚玉子卷

最近買了片裝BB紫菜,
想好了幾個不同的BB食譜,
吾知點解好想做玉子燒,
我諗蛋皮配上紫色應該是天衣無蓬,
本來想加埋芝士就一定非常好味,
但適合BB食嘅芝士我家附近超市就沒有了,
也來不及出去大超市買,
最後換上三文魚碎一樣好味,
蛋,紫菜,三文魚,三種味道其實幾夾的,
Bella也很受落,就是不愛吃伴碟的白烚蘆筍。

材料簡單,蛋3隻做到兩條的分量
餡料:三文魚柳蒸熟壓碎,紫菜4~6片。
因紫菜有味道,所以不需任何調味料~
 

在一田買的這種BB韓國紫菜,
簡吾中食幾片無妨,媽媽們有更好推介請告知。

記得家裡有這套做玉子燒的工具,很久前在日式家品店買的,我相信現在也不難買到這類的煎pan及鏟子。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使用平底煎pan及鑊鏟,不過掌握方面要有點熟練。

做法簡單,由於我的煎pan是不黏底的,
再加上鏟子夠闊,一下子就把蛋皮卷起。

蛋皮約7成熟加入三文魚碎。



卷了第一層蛋皮後,再加入蛋液。

蛋液約7成熟再舖上紫菜。

缺口處輕壓煎一煎以封緊蛋卷。

完成了,靚嘛?

建議小B手拎住食,所以切件約半寸左右。

Bella今餐沒有吃飯,自己吃了一條玉子卷呢。
其實餡料千變萬化,而且大人都可以一齊親子共食呢。

《紫菜三文魚玉子卷》,希望各位小B喜歡。
下次再做BB特色料理,留意Facebook更新喔!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攰,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