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2/22

BB加固好拍檔! 急凍翻熱超easy多功能食物儲存杯!

相信媽媽們跟我一樣,
為寶寶加固下了不少預備工夫。
其實自Bella加固後,
我為她購入了很多杯碗碟匙,餐巾飯衣,
而當中的大部分,
都要隨著她不同的成長階段來更換,
有時遇上不好用的又來買過,
導致家中的用餐工具真的多不勝數,
某些更是用了一兩次就被閒置,
不過這個多功能食物儲存杯,
我就由Bella加固不久後開始,
一直用到現在,
可說是我們的加固好拍檔,
值得推薦給大家。




其實這種扭蓋式的食物儲存杯並非第一次用,
之前使用奶泵時,就一併配上同類型的儲奶杯,
而食物儲存杯就比儲奶杯的容量大,
不過自我掛泵後,
儲奶杯也變成了小號食物儲存杯,
所以能環保循環再用這點很討好。


盛載BB食物的容器最優先考慮的應該是質料,
而食物儲存杯就使用了能被高溫加熱翻熱消毒、
又能被急凍解凍的塑料,
適合用於奶樽加熱器、微波爐、洗碗機及消毒器,
亦是BPA free,不用擔心BB是否能夠使用,
同時亦容易清洗,儲存有油的食物都不怕。


食物儲存杯也能幫我爭分奪秒,
平時給Bella煮粥飯或湯多出的食材,
我都會切好分類放入食物杯再冷藏,
下一餐再取出來煮就慳了不少時間。
所以杯上也有位置來寫上食物儲存日期,
方便查看,
又可以把食物整齊衛生的放在雪櫃內。



我亦會用食物儲存杯來外帶BB小零食,
一盒有五個,加上之前的小號儲奶杯,
已經非常足夠我替換及使用了。


由於食物儲存杯是密封式設計,
有防漏功能,所以就算外帶也很方便。

除了固體食物,
盛載液體時也不怕漏瀉,
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整BB天然調味料,
煲高湯再急凍貯存,
就是用了這款食物儲存杯盛載來急凍,
扭緊蓋子後隨意放入冰箱也未曾試過漏瀉,
使用時取出放入微波爐/蒸/煮來加熱也可。

有時早上煲的粥仔或飯,
多出的都會留在下一餐,
所以我也會放入食物儲存杯儲存,
翻熱後,用支長身匙羹就可直接餵食。

食物儲存杯套裝有兩種,
分別是五個或二十個,
二十個的套裝更備有一支餐匙~
買的時候我也考慮過買二十個套裝,
不過就如我所說,
我會把儲奶杯當儲存杯用,
買五個裝已經非常足夠我替換及使用了.
但因為我也對他們的長匙羹有興趣,
因此我也購入了一套長匙羹~

值得一提的是匙羹的前端柔軟,
可保護BB的牙齦。

手柄是防滑的,方便握緊,
就算放在碗中都不會輕易滑動。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又忙又攰無限LOOP,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