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2/10

BB食譜7M+ : 營養雙色西湯

紅蘿蔔,
可說是長期都會出現於雪櫃,
為Bella準備的食材。
有時切粒炒飯煲粥,有時熬雞湯,
但不知為何無試過用它整西湯。
原來用紅蘿蔔做西湯是超級甜超好喝的。
今次我還做了雙色湯,
完全無需動腦筋的7M+BB加固食譜,
我相信每個BB都一定喜歡!

《營養雙色西湯》:
橙色=紅蘿蔔+薯仔+洋蔥
青色=蘆筍+薯仔+洋蔥
完單看食材已經覺得充滿營養吧?!

做法是只要家中有Blender,
不管是棒狀或整台機也好,
都是用來煮西湯的好工具。
而我的blender是for BB加固用的,
因為可以先蒸熟,再翻轉攪拌,
所以慳了很多工夫。

把材料全部放進攪拌機蒸,
蒸完後先夾起蘆薈,
一半洋蔥及一半薯仔,
然後blend橙色,倒出。
再放入已夾起的蘆薈,
一半洋蔥及一半薯仔,
把青色也完成了。
營養雙色湯就完成,
零難度,只有棒狀blender的媽咪,
可另外連水煮熟食材後再blend。

除了Bella,我跟Bella爸也很喜歡喝呢,
家中成員不喜吃菜的要試啊!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雖然每日又忙又攰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 FB專頁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