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9/16

瑞典Gaston Luga ~ 功能強大又不失時尚的媽媽袋~

之前我就幫Bella爸選了一個男裝款
“Pråper Black” 為它的“爸爸袋”,
好讓他帶Bella出去的時候,
不用再攜著我那Kitty手挽袋,
這一次輪到我看中了Gaston Luga新推出的其中一款,
就是全以帆布料製造的Clässic 系列,
推出的新顏色:時尚灰配咖啡色!






其實之前已跟大家介紹過
“Gaston Luga”這個牌子,
它是來自瑞典的,
品牌是出產背包為主,
在北歐已經很流行,
款式設計以簡約優雅為主,
同時背包也是非常實用又易配搭的配件,
加上Gaston Luga也有好多種不同風格的設計,

在歐美已經轉型成一個時尚的潮流單品。





這個背包對我來說就是輕,
這點我滿意極了,
平時帶住Bella出去的時候已經很累,
所以一個輕身,但容量大的媽媽袋,
是絕對不能少的。


因為採用厚實的帆布製成,
所以耐用性及防水性也被提高~





背包前面是用磁吸式皮革扣鎖住,
所以打開取東西倒是方便的,


打開後就是束口抽繩的設計,


外有一個反蓋小袋,
因為有拉鍊關係,所以比較保險,
我會習慣把手機放這格。


至於內層空間非常夠用,有一個分隔,

兩個暗袋,布料都是全棉的,




背帶也是可以調較的,


我現在給Bella帶小外套,濕巾尿片,餐具水壺,
加上自己的銀包唇膏之類都夠放,
原來它的容量有15L呢!


背包的後面有Gaston Luga專屬的設計暗袋,
方便放一些重要的証件,
我就用來放八達通的。


背包底部有4粒金屬柳釘,
除了可佢額外的保護及支撐外,
同時也令背包更富立體感。




作為媽媽袋或爸爸返工袋,又或者生日禮物都適合,
全球免運費,用DHL Express 運送服務
包裹從倉庫到香港/臺灣只需3-7個工作天,
Gaston Luga更提供優惠比我讀者,只要於香港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
輸入優惠券代碼: “huihui_bella",
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即可享用15 % 的折扣優惠。
#此優惠券代碼是無次數和時間的限制。
 


產品連結:


1. Clässic - 時尚灰和咖啡棕  https://gastonluga.com/se/classic-grey-brown 





 
了解更多Gaston Luga:
官方網站網址:

https://gastonluga.com/hk/
https://gastonluga.com/tw/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ast onluga/

品牌創始人靈感啟發源由:
 
#GastonLuga #瑞典 #backpack #後背包 #Sweden #GLwashere #GL包

************************************************************************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媽~ 喜歡做BB特色料理~ 愛分享BB好物情報~
記得留意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啦~
FB專頁: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