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2/11

[淘分享]打造BB的閱讀閣:兒童防撞布書架

不知道各位媽媽會不會像我這樣,
想找個書架把BB的書放整齊?!
一來可以培養BB的整理能力,
二來又可以為他們打造一個閱讀閣,
養成愛錫書本的習慣,
不過我找適合我們的也找了很久,
因為Bella愛在小天地內跌跌撞撞的行來行去,
BB防撞桌椅之前已找到了,
今次終於也讓我找到防撞書架。

由於Bella喜歡看書,
久而久之她的書本累積好多,
之前都是隨便找個籃子放著幾本,
其他的都是東一本西一本很混亂,
但似乎Bella不覺有問題,
為了不讓她把亂掉書本養成壞習慣,
書架是必要的。

一直在找尋的書架,不是太大太佔空間,
就是太硬太危險,最後找遍了好久,
才在淘寶找到這個摺疊式布藝兒童書架,
而且價錢才Rmb 72!
用集運到香港,可以自提,不會很重,
但體積會較大,店主不會固意摺細以免損壞。

組裝方面零難度,
用附上的扭釘及扭片工具,
三兩下就裝好了。


首先我當然會把書架清潔一下,
書架跟描述的一致,沒有異味,
我再用消毒清潔液沾水抹,也是沒有掉色。
因為是牛津布製造,所以可以輕度防水,
用濕布抹是絕對沒有問題,
但浸水沖水就不建議了。

馬上試放書本,容量都不少啊,
看著整整齊齊的😉!

書架我高度60cm(不計卡通頂部),
要Bella自己拎書她絕對能勝任。


這個姿勢像不像去了圖書館或書店揀書?

從前書本亂掉,
她只會隨手見到哪本就讀哪本,
現在可以自己認真挑選。


看完書也要教她放回原處。

書架安全防撞,而且不佔太多空間,
對我們家來說很管用呢。

就這樣,Bella的閱讀閣給打造了。

書架入面的空間蠻大的也能善用,
還可以收藏其他書本,玩具或畫板呢。

書架是穩固的,不會掉下或翻下來。
*其實就算真的翻下來也不怕,
因為是牛津布及卡紙做的。

店家的書架描述:



也有男孩子的藍色啊。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雖然每日又忙又攰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很有趣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FB專頁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