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12/17

捧上手的 facebook 回憶!iPastBooK 紀念册製作!

以前聽到“留住美好回憶”這句話時,
沒有太大感覺,
但自從人漸長大,經歷多了,
尤其是生了Bella後,
發覺自己開始喜歡回味往事,
閒時看舊相是一種樂趣,
當中找回很多開心回憶。
記得以前一直都有寫日記習慣,
還買了一大堆日記貼紙陪襯,
自手機普及以後,就把日記寫在blog中,
相片也一併上載到facebook跟親友分享,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早在兩星期前,
發現facebook中某些帖子無顧消失,
還收到他們的信息跟我說帖子含危險內容,
當時真的有點生氣又無助,
一來自己的個人分享只是食譜、心情記錄而已,
何來的危險呢?
而且又有哭無路訴,
報告給facebook又遲遲沒有回音,
心想那段相片及文字都是生活中的記錄,
自己又沒有留底,
這就給刪除了多不甘心,
之後兩星期不斷send email、message給他們,
幸運地得到回音及解禁,終於鬆一口氣,
跟其他朋友傾開,他們都遇上同一問題,
但不幸的是怎樣報告FB也沒有回覆……

前兩星期遇上iPastBooK ,
可以說這是給太過依賴FB帖子的我一個佳音,
因為它就是可以輕易的把歷年來FB中的所有帖子及相片,
印製成一本彩色書册,非常有留念價值。




這次我將自己的專頁內容印製400頁,
分了兩本厚厚的紀念册發過來。






可能大家會問要弄幾年的帖子排版,
是不是很花時間呢?
其實iPastBooK 是自行在其網上操作,
而操作頁面及步驟簡易易明,
除了可以剔除不想印出的內容外,
還可以即時加入新內容如額外相片等,
讓紀念册更豐富。









封面設計全是自己挑色、命名及上載封面照,
內容則可選不同排版,
印出來的質素無論色澤及字體都很清晰。










硬皮封面底保護性亦強,
而入面的紙我選的是精裝,
摸上手是硬硬的不易撕裂,
所以以一直留念下去的大前提而言,
是一本耐耗性很棒的紀念册。






設計完後便直接網上付款,
再填寫地址後,
IPastBook會以順豐寄出紀念册,
十天內我便收到了。



iPastBooK ,
覺得它是一本意念非常好的紀念册,
把fb內的往事及相片印出來,
送給至愛或留給下一代,
又或自己閒時細味回憶,
捧上手實實在在。


有興趣給自己弄一本iPastBooK 嘛?
可到這裡逛逛:https://m.me/iPastBook?ref=pidf135a1e8df

iPastBoo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PastBook



******************************************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媽~ 喜歡做BB特色料理~ 愛分享BB好物情報~
記得留意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及BB食譜啦~
FB專頁: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