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20/10/22

分享~ 德國Emma床褥推介,德國直送消委會床褥~

今次搬新屋要添置的傢俬不多,
唯一就是新床比以前的尺寸更大,
需要買新床褥。
記得年輕時只關注床單的色彩圖案,
及後開始講究床單的絲滑度,
倒是對床褥沒什麼要求......
但原來年紀越大,
越會追求優質的睡眠質素,
特別想一覺睡到天光,
第二天才會精神抖擻,有好心情,
所以床褥的舒適度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今次進行床褥比較時,
亦於網上搜尋過不少資料,
發覺香港床褥的選擇真的五花百門,
有着多款床褥,
有消委會床褥、有外國床褥牌⼦、
其中床褥的類別更是多不勝數,
其功能、填充物料等,床褥價格更是不一,
讓消費者無所適從,
最初更看得我們一頭霧水。
由於我們搬家太忙,
沒有太多時間外出試看,
所以決定網上購買床褥,
在細心比較之下,
我揀選了德國的Emma床褥
 (Emma Mattress)。

選擇Emma床褥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對歐洲製造的床褥較有信心,
床褥網上及市面上有很多床褥牌子,
都是出售「封邊」床褥的,
無法得知內裡「真正」是何種填充物,
但Emma床褥的透明度高,
拉開床褥套就見到內裡以三層記憶棉組成,
而且他家的產品及原材料都於德國製造,
在歐洲很有名氣,
我對他們的技術亦很有信心, 了解之下,
更得知Emma的床褥通過了多個歐洲消委會的嚴謹測試,
例如床褥的穩定性、耐用性、透氣度、承托力等,
得分都很高,被評為年度最佳床褥,
是一張貨真價實的歐洲消委會床褥。
口碑有,自己來實測又是不是那回事呢?
使用了差不多三星期,
我跟老公對Emma床褥一致點頭點讚。
先說床褥承托力,說來也神奇,
三層記憶棉用手按壓時軟綿綿,
但回彈力高,所以睡上床褥後,
完全不會感到身體或某些部位「沉下去」,
感覺到床褥承托力可將不同的體重平均分配,
所以我有時輾轉反側,或上廁所,
旁邊那位完全不知道,跟以前很大分別,
是這三層記憶棉在發揮避震的功效嘛?

同時我們發覺Emma床褥尺寸的選擇範圍大,
但床褥款式就只有一個,
一點都不花巧,
應該是品牌很有信心其單一性的床褥,
可涵括大多數人對床褥的要求,
我們睡上去都覺得軟硬適中,好舒服。

選購床褥時亦有很多人都會忽略的,
就是床褥透氣度,
特別是香港又熱又焗的天氣,
床褥一旦不透氣,半夜會熱到全身出汗,
針對這方面,Emma床褥有個優勢,
它使用了一種叫Airgocell®的專利透氣面層,
能令床褥保持50%空氣,
加快散熱,保持體溫平衡。

床褥的塵蟎問題近年亦被高度關注,
所以Emma床褥亦有一個好處,
就是其床褥布套注入了100%天然益生菌,
來對抗床蟎及過敏原,
這點原來亦是他們專為香港地區量身打造,
是歐洲床褥品牌中少有的,
而且床褥保護套更可以拆洗......
記得某天阿囡偷偷在上面喝牛奶,
倒濕了不敢說,
到我們發現時布套上已有一個污跡,
幸好布套可以拆卸消潔,
相信有小朋友的家庭會很受惠。



有些朋友可能會擔心床褥網購風險高,
萬一不適合的話點算?!
其實除了品質,
我亦看中它有100天試用期,
100天內無憂慢慢試睡,
如果試過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
就可以無條件退貨退款,
而且來回的運費都由Emma負責,
這種無風險的床褥網購方式令我們很安心。
特別一提Emma床褥的送貨速度,
雖然Emma的產品都來自德國,
但於香港有倉庫及分銷商,
所以落單後無需再等空運,
我於網站揀選了床褥尺寸之後,
竟然不到24小時,第二天晚上已經收到貨,
是我網購歷史以來最快收到貨物的一次,
雖然當晚下著大雨,
我的新居也較偏辟多泥濘,
幸好Emma全港免費送貨,
床褥直送入屋內亦絲毫無損,相當抵讚。

床褥送來時是以紙箱包裝,
我訂的是6尺x6尺8寸的King Super Size,
尺寸非常大,也很有重量,
竟然都可以把被真空壓縮捲起後包封入箱,
這樣對於由德國直運到港,
或用家收貨時多方便慳位,
而且一個人都可以開箱。
我亦知道某些真空包裝的床褥,
回來解封後都要待上兩天重新讓床褥膨脹,除了又要再等,
亦多數脹不回原來的標示厚度,
而Emma床褥就無這個問題,
自紙箱取出後放於床板上,
用剪刀拆開透明膠膜,
床褥不用半分鐘已彈回原形,非常挺身,
一家三口已急不及待「攤」上去享受了,
如果需要更換床褥, 香港床褥推介,
我會推介大家考慮Emma床褥家的, 
其床褥價錢公道,還有10年品質保證呢。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關Emma床褥,可以點擊以下的網站: https://bit.ly/34dRJRB 

**粉絲獨家折上折優惠**
於以上網站訂購時,只要輸入粉絲優惠碼「HuihuiSleep」,就可以再享有額外3%折扣!如果對Emma床褥有興趣,千祈唔好錯過呢個折上折優惠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