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20/11/09

消委會枕頭推介!可自由組合的百搭好用枕頭 ~ 德國直送Emma記憶棉枕頭

枕頭同床褥一樣都非常重要,
睡眠質素是其次,長期訓錯枕頭,
就一定會出現影響頸椎健康及鼻鼾的問題。
選擇枕頭必須要留意枕頭高度,
別以為高身的枕頭承托力就很好,
之前我經常覺得肩頸酸痛,
也誤以為是自己屬於低頭族所致,
直至有次去做Spa,
跟按摩師說我膊頭位長期又痛又攰,
她摸過我背後,說我的頸椎位已微微隆起,
問我訓的枕頭高度是否偏高,
當時真的一言驚醒夢中人,
才發現我的枕頭影響我甚深。
之前我訓的枕頭的確是較厚身,
屬於那種一邊高一邊低,有波浪型的款式,
我覺得這種款式的枕頭調節度高,
選擇喜歡睡那一邊都得,
加上又是記憶棉,
所以覺得頭部承托力一定無問題,
但原來整個枕頭的高度根本都不適合自己,
只是習慣了,所以沒理會過枕頭舒適度,
就一直沒注意它才是導致我肩頸長期酸痛的致命傷。
直至我遇上了來自德國的Emma,
我才可以把整個睡眠質素提高,
徹底解決所有因床褥及枕頭不適合而導致的肩頸酸痛、甚至鼻鼾問題,
Emma枕頭非常好用!!!


若要數香港枕頭推薦2020,
我無疑必推薦Emma出品的。
Emma枕頭取勝之處,
就是自己可掌握枕頭的高度及軟硬度,
按自己喜好自由組合枕頭!
我第一次了解時,都覺得好神奇,
枕頭出廠時不是已封了邊?
已固定了厚度及軟硬度嘛?
怎樣可以再自由調節呢?
但當我打開Emma枕頭的布套後,
就一目了然了!
原來Emma枕頭是由三層不同材質、厚度及軟硬度的枕芯構成,
分別包括一層較柔軟的Hypergel綿層,
一層支撐性的Hypersoft海綿層,
以及一層具舒壓功能的Visco記憶棉層。
Emma枕頭被拆開布套後透明度高,
完全可以清楚見到所有枕頭填充物,
跟我以前訓的全封邊枕頭不一樣,
加上Emma床褥及枕頭的所有物料及布料,
均由德國製造,
亦是歐洲消委會推薦的健康枕頭,
評價十分高,
同時Emma面料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第一等,
最高要求的面料質量認證,
所以敏感肌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我自己一直都喜歡仰睡,
所以我喜歡的組合是較柔軟的Hypergel綿層,
配支撐性的Hypersoft海綿層,
每晚一訓上枕頭都覺得軟綿綿,
非常舒適鬆弛,可以很快入睡,
而且阿囡更時不時都走上來「享受」我個Emma枕頭。
而老公就喜歡側睡,
因為頭頸之間的距離會比較大,
所以他覺得順序使用三層枕芯最為放鬆舒適,
而且他一直都喜歡記憶棉枕頭,
所以非常buy Emma枕頭這種可以自由配搭的方式,
自從給他轉用了Emma枕頭後,
我更發現了一項Bonus,
就是他的鼻鼾減少了很多呢!


除了三層枕芯注入了高科技設計外,
Emma枕頭的布套亦具高透氣性,
驚喜位是其物料能自動調控溫濕度,
我同老公本身都頗怕熱又大汗的,
但都覺得Emma枕頭跟之前的枕頭不同,
會保持到一整晚都涼快清爽,
而且枕芯可完全拆出,把枕套清洗,
容易keep住枕頭的衛生。
Emma枕頭被拆開布套後透明度高,
完全可以清楚見到所有填充物,
跟我以前訓的全封邊枕頭不一樣,
加上Emma床褥及枕頭的所有物料及布料,
均由德國製造,
亦是歐洲消委會推薦的健康枕頭,
同時Emma面料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第一等,
最高要求的面料質量認證,
所以敏感肌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Emma枕頭沒有花巧,
只有一個尺寸一個款式,
與床褥都一樣,
網上訂購後,只要一天便到貨,
全港免運直送到家,
想自由配搭舒適健康、自己專屬的百搭枕頭,
我超推薦德國Emma記憶棉枕頭!
有興趣了解及購買德國Emma床褥及記憶棉枕頭,可以到以下官網瀏覽:https://bit.ly/34dRJRB 

**粉絲獨家折上折優惠**
於以上網站訂購時,只要輸入粉絲優惠碼「HuihuiSleep」,就可以再享有額外3%折扣!如果對Emma床褥有興趣,千祈唔好錯過呢個折上折優惠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