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21/05/10

好煮好用煎餅粉 ~ 自家韓式海鮮煎餅!

自從買咗包煎餅粉之後,最近就愛上吃韓式煎餅,因為實在太易整喇😄,同時又好好食🤤由最初泡菜豬肉、芝士素菜,到後期咩材料都拎去煎一餐😝,正餐食一底已經滿足哂😎 今次就分享呢款好豐富嘅海鮮煎餅,撈埋韓式辣醬非常正!

好煮好用煎餅粉 ~ 自家韓式海鮮煎餅!

材料:(兩底份量)
鮮中蝦8-10隻
鮮魷一條
鮮蜆15-20粒
雞蛋一1隻
蔥5棵
洋蔥半個
青椒1隻
韓式煎餅粉(煎餅預拌粉好處是只需按包裝上指示加水拌勻成糊狀便可,非常方便,而且已經有味,無需加鹽)




做法:
先把蜆浸水吐沙,再灼數分鐘至蜆開口,取出蜆肉備用。(無需灼太耐太熟,因稍後回鑊)


鮮魷洗淨,清走內臟,切圈備用。鮮蝦去殼去腸備用。


洋蔥切絲,青椒的去籽切圈。蔥洗淨後去根部,切小段拌入煎餅粉漿中。


預備一個平底鑊,加入油燒熱後,再加入蜆肉、蝦及鮮魷,調至中火。

將海鮮略煎後,在上面加入粉漿。再鋪上洋蔥絲及青椒圈。


隨即加入蛋液,調中小火,煎至餅底挺身可移動後,用鑊鏟鏟起翻轉,再煎另一面,直至能挺身能移動,煎餅即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