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07/23

光頭BB的造型神器!我的假髮女寶寶!

我同Bella又有新野玩同大家分享喇!
今次玩戴假髮扮女仔 .......
明明係女仔......都吾知點解要扮女仔????
事關她實在太似男寶寶喇!
每次出街都被誤當成細佬仔,
原因都是她遺傳了爸爸的單眼皮小眼睛,
又有一副深色粗眉毛,
加上媽媽等到頸都長都未見你的頭髮長,
等到天光你個頭仍然都好光....
你知道媽媽有多想幫你梳辮子紮頭髮嘛?
唯有媽媽自己想辦法啦~~~
 
平時外出都會戴帽帽髮帶等,
盡量打扮得女性化一點,
不過大家看看是不是“哂氣”的多,
穿裙子就更加真心認為Bella你不適合喇,
所以你頭髮一日未長都吾使旨意扮公主。
 
 
本來就欣然接受了我心肝寶貝的一切,
你個子怎樣爸媽都愛你只要你健康就好,
不過我準備幫她拍一輯9M大的成長照,
戴帽戴髮帶之類的已見沉悶多時,
所以我搞下新鮮感,
淘了幾個假髮給她扮靚靚。
這些小童假髮每個¥19還包郵,
還有0-1歲,及1-3歲的尺寸,
以及髮色的選擇,
記得好像也有給男寶寶的。
單純看賣家秀的話會被小model吸引,
所以我爬了很久買家秀,
來確定幻想與事實是否相符,
因為賣假髮的實在有太多家了,
結果挑了家好評如潮人家哂圖又過了我的關口來買。
 
 
收到後急不及待試造型,
首先要事先聲明假髮會接觸小童皮膚,
所以如果BB是敏感濕疹底的,
要不要買就自己衡量好了,
假髮的質地是很幼很幼的尼龍,沒有異味,
BELLA戴後都沒有出現敏感,
反正都是戴它那十多分鐘拍個照,
所以我倒不太擔心。
 
我買了三款給她,
一個冬菇裝,一個齊陰長直髮,
還有一個更長的碎陰卷髮。
這些長度怕且要她上小學才能達到。
試戴了一下笑到我們翻肚,
實在是變了另一個人一樣,
還有的是好襯Bella條眉XD!
可惡的爸爸笑她是夏惠BB!
 
 
為了下個月的拍照造型,
這堆假髮的確可以無限變化,
她終於可以著裙仔後似返個小女孩喇,
還可以變身扮一下愛麗絲夢遊仙境,
轉頭你又要回到現實世界來喇。
 
 
屋企條黑紗裙終於可以穿一下.......
 
 
 
戴米妮的造型髮帶呢,
大家明白頭髮的重要性嘛?

 
 
每個假髮都好容易打理及戴上,
基本上一凹上頭移對位置就ok,
要紮辮就要看小B會不會乖乖喇,
每個都有固定帶,不過我都沒有扣上,
片中Bella自己搖來搖去,
都沒有驚嚇的飛脫假髮,
年三十晚去上頭注香絕對無問題XD。
 

假髮的確是光頭BB的福音,
用來搞造型拍攝最好,像真度很高,
雖然最後都係得啖笑,
但廿蚊左右買來拍下照其實好抵玩啦,
淘寶LINK不在此公開了,
如果想要的就fb inbox我吧!
下次我跟BELLA又再找些小玩意給大家。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