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7/09/12

湯粉麵飯好配搭~有營湯底(二)

 
上一篇做了木瓜魚尾湯,
今篇再做多一個西湯,
而且分別有清湯及濃湯選擇,
可以迎合不同寶寶的飲食習慣,
而且材料都是有營養的食物,
八個月大的寶寶就可以食。
今次做雜菜肉蓉湯~

 
材料:
三色椒,蕃茄,洋蔥,
紅蘿蔔,西芹,瘦肉。
所有配材切小粒。
 
做法:
1.水滾後把所以材料加入中火煮30分鐘,再轉小火煮15分鐘。
 
2. 完成後,所有材料都已煮淋,可以加些許鹽吊味。
 
3. 可以用清湯頭開BB粉,除了原來的雜菜及肉粒,也可隨意加入自己的食材,如三文魚碎。
 
 
 
4. 把湯及湯料打碎,就變成濃湯,我Bella最喜歡用它來做泡飯。
由於整個湯底都非常甜,又有肉碎,配搭粉或飯都超級讚,BB食慾大開。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