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1/12

勿讓一切無法挽回,抱憾終生!

打開網頁,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虐兒新聞,
一單又一單接踵而來,
每聽一次,心痛一次。
“孩子是天真活潑,開心快樂的小人兒”,
這句話聽得多但說起來越見沉重。
世上不知還有多少孩子,
仍然吃不飽,穿不暖,
活在惡夢中,不再有笑容…

如果做父母前需要接受嚴格考試那多好!
如果每個父母都能做好本份,
每個孩子也在快樂中成長那多好!
唉,只有如果……

每次憶起受虐女孩時就忍不住落淚,
女兒看到了,
才一歲多的她開始意識我很傷心,
會笑著來攬錫我呵我。
孩子最純真直接,就算再頑皮,
也非常疼愛自己的父母,
試問到底要有多狠心,
才能對親兒下毒手?

人生最痛苦的懲罰,
並非被判分屍絞刑,
也不是百病纏身,勞疾而死……
而是當醒覺之後懂得後悔時,
要面對那種一切也無法再挽回,
所有都不能重新來過的事實。

事隔兩星期,
很想知道虐待小兄妹的人反省了麼?
我相信他們早日一定會受良心責備,
一生罪孽,抱撼終生,
然而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heahea是個自由人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是個玩樂型媽媽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許許與小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