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專頁

2018/01/31

廚界電玩新星:日本大熱Toffy迷你電烤爐 [附視頻]

越來越多煮婦都會買不同的電煮食器,
我會稱它們為廚房電玩,
因為除了能輕易做各種料理,
外型顏色又討好外,
這些電玩更可以倆口子或一家大細一齊玩。
最近廚界電玩又多了名新星進入香港,
是日本的Toffy。



其實它在日本已冒起了一段時間,
出品都是粉色系迷你型的電煮食器,
在日本很受歡迎,
今次我就介紹它們家的迷你電烤爐,
就是人人都用自家鐵板燒或做章魚丸的那種,
不過今次我會簡單試做三個不同菜式,
分別是芝心肉丸,韓式泡菜芝士年糕,
及朱古力冬甩波波。

它的容量都是可做二至三人份的,
跟機有鐵板燒平面烤盤,丸子模烤盤各一塊。
顏色有我手上的灰白色ASH WHITE及淡青色PALE AQUA。
插上電源按開關製便可。





用平盤炒了一次韓式泡菜芝士年糕,
有落生雞肉好快煮熟,
因為加熱速度快,而且熱度亦平均,
出奇地不會把油,汁彈到周圍,
最滿意的地方是烤板超易洗,而且又輕身。


再試用丸子盤做芝心肉丸,
也是快熟,碎肉的油會被隔出在盤中,
下次的諗到可以用蝦膠做芝心蝦丸。


平時有煎pancake給Bella食,
今次直接用pancake槳加朱古力粒,
做一口朱古力冬甩波波,
雖然Bella仲未食得,
唯有下次加入三文魚洋蔥碎做餡料啦。





用完之後覺得這台Toffy機身好輕,
操作簡單易清洗,
這也就是令我更願意再去用它的原因,
價錢亦非常抵玩,才五百多元一台,
我覺得亦是一份不錯的生日或情人節禮物。

 
 
KNOW MORE ABOUT TOFFY: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當上新手媽媽後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攰,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歡迎到我地FACEBOOK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www.facebook.com/huihuiplaygroun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ihui_bella/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MOM & BABY)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